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消防工程师2022年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23-01-09 09:28:07 字号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关于2022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告,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在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和下载打印考试成绩。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流程:

1.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10以上版本)、谷歌浏览器,或者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搜狗浏览器的高速模式),在网站左侧找到“成绩查询”栏目,点击进入;

2.系统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后,输入用户名、密码及验证码后点击“查询”,即可进行成绩查询!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常见问题答疑:

1、查询成绩的用户名和密码是什么?

用户名和密码为报名时注册的账号,是由自己设置的。

你还记得报名时注册的用户和和密码吗?如果忘记了,赶紧找回!

找回方法:点击成绩查询登录页面的【】,通过预留问题找回或短信验证码找回,若忘记预留问题答案或手机号码已更换,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预留问题找回:通过姓名+证件号码+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找回:通过姓名+证件号码+注册手机+短信验证码

2、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分数线是多少?

根据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办公厅发布的《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中可以得出,一级消防工程师各科目的合格标准是试卷满分的60%,也就是说试卷分数达到72分即为合格。

科目名称合格标准满分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72分120分
消防安全综合能力72分120分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72分120分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省份有哪些?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晒分赢好礼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查询

黄明峰老师主讲3科精讲班,取证班9大讲师课程直击核心过关,送《考点一本通》和真题>>

加群提醒: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领证群,及时分享一级消防成绩查询、合格人员名单、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等消息!

一级消防学习群1.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