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一消考试成绩几年有效?

来源:233网校 2022-12-02 10:22:07 字号

一消考试成绩有效期一般考全科成绩三年有效期,免考一科成绩两年有效期。2022年部分地区因疫情无法参加考试可申请成绩延期一年【查看成绩延期地区】具体成绩有效期解读如下:

成绩查询时间: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于2023年2月底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下方免费预约成绩查询提醒不错过!【点击进入快速查分入口>>

下方免费预约2022年查分提醒,成绩公布当天短信提醒

第一种:以三年为周期滚动管理(考全科)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三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也就是说,只要你在连续三个考试年度内取得全部三个科目的合格成绩,即可通过考试。

比如说:小李2020年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了三科,通过了两科,只有《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没通过,2021年和2022年案例依然没通过,2020年过两门科目的成绩作废,2023年要全部重考3个科目。

小李2020年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了三科,通过了《消防安全技术实务》,2021年仅通过《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2022年未通过《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则到了2023年考试保留2021年《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考试成绩,2020年成绩作废,2023年需要继续通过《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两个科目。

第二种:以两年为周期滚动管理(免试部分科目)

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并免试《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科目的人员,需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参加《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2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热点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公布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消防《考点一本通》纸质书限量0元包邮送!

加群提醒: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领证群,及时分享一级消防成绩查询、合格人员名单、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等消息!

一消领证群.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