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2年海南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2-11-23 10:33:01 字号

许多新手考生初次参加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知道在哪里查询考试成绩?2022年海南一级消防怎么查询考试成绩?在等待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的时间里,可以先了解一下成绩查询流程,查分入口开通后能够快速查分。233网校提供2022年一级消防查分预约>>,查分入口开通马上短信提醒查分。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公布后,考生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查询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流程

1、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选择页面左侧“成绩查询”,点击进去。

2、跳转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根据要求,输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

忘记用户名和密码怎么办?

如果你忘记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的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页面的【】,通过预留问题找回短信验证码找回,若忘记预留问题答案或手机号码已更换,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3、在成绩查询页面,选择考试时间,即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11月,成绩开通查询时选择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即可查询。(备注:因目前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暂未开通,截图以2021年为例)

如何查询往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

同样按照上面步骤,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输入相关信息后,进入查分系统,按照左侧列表页选择当年的考试时间月份,如“2021年11月”即可查询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其他年份查询方法一致。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省份有哪些?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晒分赢好礼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查询

2023年消防工程师签约特训班 | 取证班 | 直通班,三师严管带学+多轮阶段测评+班主任全程督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消防工程师学习app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