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倒计时2天,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27日还是28日出来?

2019-02-27 08:55:00

字号

据北京人事考试网官方通知,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于2月下旬开通查询。如今,2月只剩下两天:2月27日、28日,到底哪天公布成绩的可能性更大呢?

从近两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来看,2016年查分时间为2017年2月28日,2017年查分时间为2018年2月28日,似乎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2月28日开通的可能性更大!

不过,在官方未出明确消息前,一切均有可能!2018年一级消防成绩查询也有可能在27日开通。233网校将密切关注一级消防成绩消息,及时推送给大家!为方便随时随地收取消息,建议考生下载233网校APP。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怎么查?

方法一: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通道(手机可同步查询,方便快捷)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分入口(点击进入)

方法二: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

1、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选择页面左侧“成绩查询”,点击进去。

2、根据要求,输入证件号码(身份证)、姓名、验证码,点击“查询”。

3、在成绩查询页面,选择考试时间,即2018年11月,成绩开通查询时选择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即可查询。

拼人气的时候到了!一级消防建规课、真题全解课免费拿!

热点:成绩有效期及违规处理|成绩显示负数什么意思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