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3年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最新消息

来源:233网校 2023-06-03 10:22:52 字号

因2023年《消防设施通用规范》GB 55036-2022和《建筑防火通用规范》GB 55037-2022变动较大,所以都预测2023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会有大幅度变动!而小编刚刚咨询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了解到:2023年注册消防工程师(一、二级)考试用书沿用2022版【计划出版社反馈23年不更新沿用22版教材】,具体咨询详情如下:

同时为了验证消息的真实性,学霸君也立即致电了官方出版社:中国计划出版社。

中国计划出版社咨询电话:010-68036039/68030048/68045148

学霸君电话咨询工作人员给予的回复是:2023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不改版沿用2022年教材。(工作人员表明目前没有收到教材改版的通知,只明确了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会改版)。

如果真如官方出版社所言,2023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并不是改版,那考生朋友们现在就可以踏踏实实着手备考了,无需等新教材。我们备考的时候只需要重点关注新规范的变动再结合教材学习即可。

备注:2023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是否改版后续还需要官方发布通知才能完全明确,考生朋友们也可以致电官方求证。

2023年备考建议

规范变动后因为大量表格数据的删除,对新备考的学员来讲是个利好消息,因为不用大量背诵表格,大大减轻了学习任务,对于之后的学习,学员只需紧跟老师的课程,但是对于变更的内容还是把握,因为这个可能是今年考试的方向。对于老学员来讲,要尽快适应新的规范变动,尤其是一些变化的点,不能再用以往的固定思维,一定要跟上新的课程节奏。对于消防规范和建筑防火设计规范的变更,233网校也已经录制了新的规范课程,其余的知识点总的来讲是删除的多,可以根据听教材精讲班的讲解,学员不用担心学习的进度。

建筑通用防火规范-(1).png
2023年新课上线

目前黄明峰老师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精讲课程已更新上线,新课是按照最新规范录制!快来听黄明峰老师2023年消防精讲新课! 黄明峰老师说,因为今年规范变化巨大,相对来说,备考难度也有所提升。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提前开启学习~

黄老师的课程是根据最新规范内容录制的。【课程导学】也简要介绍了2个变化巨大的规范,以及2023备考策略,限时17节新课免费学习

相关推荐:

2023年消防工程师签约特训班 | 取证班 | 直通班,三师严管带学+多轮专属作业测评+班主任1v1督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