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一级消防工程师是统一教材吗?怎么开始备考?

来源:233网校 2021-01-14 16:35:39 字号

消防工程师是国家统一安排组织的,教材也是统一的。

三科考试当中,消防设施部分技术实务重点内容是设计规范,综合能力侧重施工验收和维护保养规范,案例则是注重综合应用。对于我们许多非相关专业的同学,平时的工作和学习都没有接触过关于建筑防火以及消防设施的相关知识。但如果在日常工作中能够不断积累相关经验,就可以更好的实现应用了。

出题相对灵活,案例分析题难度较深

三科考试当中,实务和综合直来直去的题比较多,但还有很多是需要在记忆的基础上理解,将教材内容结合实操才能做出题。尽管案例分析目前有了多选这一题型,不过很多同学还是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这科考试的内容是非常灵活的。

目前2021年考试教材没有发布,考生可借助233网校教研团队《一级消防工程师》干货笔记进行备考,思维导图+核心考点+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一级消防工程师》干货笔记 思维导图+核心考点+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一级消防干货笔记二维码.png

三门科目特点

1、技术实务:里面概括了消防的基础原理和相关所有知识都在这本教材里,里面的内容章节清晰,讲解全面透彻。

2、综合能力:是技术实务的延伸,里面主要是讲解检查、调试、验收等实际操作经验,里面会有很多的小技巧。

3、案例分析:讲的全是真刀真枪的现实应用,这个比较难,必须学过了技术实务和综合能力后才能学,不不过因为有一个个案例,对消防有些基本了解后也会觉得这科特别有意思。

建议您先从技术实务开始与综合能力开始,最后备考案例分析。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一级消防干货笔记下载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学习资料/免费课程/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