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19版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2020年还能用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7-09 10:16:27 字号

请问2019版一级消防教材2020年还能用吗?有没有改版计划?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并不是每年都会进行改版,一般规范变化多,或其他特殊原因的话教材会更新改版。目前2019版消防考试教材可以继续沿用,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会进行大调整,考生可利用2019年教材进行备考复习,待2020年一级消防教材出版后,再使用新教材备考查漏补缺。

大家可以关注233网校,教材上市后,233网校黄明峰等几位消防工程师主讲老师会及时进行新旧教材对比,届时可在233网校APP中下载新旧教材变化对比PDF文档,敬请关注!大家也可以加233网校消防君微信ks233wx1,拉你进消防微信群,与学霸一起备考交流!

点击查看新教材解读>>

黄明峰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解读

注意:

从2018年起,《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正式交由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出版集团下属的中国人事出版社出版发行,中国消防协会组织编写。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共三本,分别是《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一般是每年7月中旬发行(2020年教材8月发行),考生可进入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进行预定。同时,报名233网校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退费班赠送正版教材。点击获取教材统一寄送>>

【免费预约2020报名短信提醒,消防报名立即知晓!】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消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一键领取>>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消防备考推荐: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干货笔记

近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强势来袭,旨在帮助考生化解60分容易,突破72分难的局面,快速将知识精华收入囊中,不仅掌握考点,还掌握技巧!配套包括思维导图直播课程,3D立体图+思维导图+习题直击核心考点;实操课运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讲解现场实践操作,帮助非专业考生强化实操弱项!习题、冲刺训练解题套路,提升做题效率!只为帮您有效锁分【点击进入】锁分热线:4000-800-233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