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有哪些?如何购买?

来源:233网校 2019-02-26 11:39:00 字号

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有哪些?看到许多刚入门的考生朋友在咨询,下面小编给解答一下。

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共有三科,分别是《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目前已发行的最新版本为2018版。

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长什么样子?

以下为2018版教材封面,大家可先行参考,2019年教材暂未发布,一般是在7月份出版发布。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教材封面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教材封面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教材封面

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如何购买?

从2018年起,《2018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正式交由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出版集团下属的中国人事出版社出版发行。考生可进入中国消防协会进行预定。操作步骤如下:

1、访问北京壹壹玖晓安图书经营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link.233.com/12458/)

2、点击导航菜单“征订说明”,按照教程提交订单

3、汇款后将汇款单存成图片并上传,等待收货

更多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敬请关注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师考试网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