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18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出版社变更为中国人事出版社

来源:233网校 2018-04-28 08:35:00 字号

2018年新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官方出版社是哪个?

答:根据最近中国消防协会关于2018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辅导教材终审会议,2018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出版发行单位由“机械工业出版社”更换为“中国人事出版社”;同时,著作权人由“公安部消防局”变更为“中国消防协会”。

注意:2018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文字内容做了上千处修改删减;调整新增《建筑内部装修设计防火规范》等五部新颁布实施的技术标准规范内容。

本年度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这么大,现在该如何是好?233网校提醒各位考生,大家可以按照原先制定的复习计划正常进行!233网校黄明峰等各位讲师将在2018版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出版后即时进行教材分析,对于新旧版教材变化进行解读,敬请期待!

即日起,凡购买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全科高端班/全科取证班,送教材(包邮),立即抢2018新版教材>>

热点:2018一级消防考试新手指南|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