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大变 如何复习?

来源:233网校 2018-06-27 08:26:00 字号
摘要: 关于2018年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事宜终于确定!本次教材变化较大,总结有五大要点!一级消防工程师实力通关策略,点击查看>>

近日,中国消防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2018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终审工作会议,关于2018年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事宜终于确定!总结有五大要点:

要点一:2018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三本教材《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文字内容做了上千处修改删减;

要点二:调整新增《建筑内部装修设计防火规范》等五部新颁布实施的技术标准规范内容;

要点三:2018版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著作权人由“公安部消防局”变更为“中国消防协会”;

要点四:2018版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出版发行单位由“机械工业出版社”更换为“中国人事出版社”。

要点五:2018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将于7月初发行。

本年度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这么大,现在该如何复习?

233网校提醒各位考生,大家可以按照原先制定的复习计划,跟着老师的节奏,正常进行复习!对于变化内容,233网校黄明峰等各位讲师将在2018版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出版后即时进行教材分析,对于新旧版教材变化进行解读,敬请期待!

即日起,凡购买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全科高端班/全科取证班,送教材(包邮),立即抢2018新版教材>>

热点:2018一级消防考试新手指南|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