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一消报名河北省需要社保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5-19 14:46:54 字号

河北省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是查社保的,河北省人事局文件中内容指出,将按照报名属地化管理要求,利用当地政府共享数据对报考人员户籍、社保等信息进行查验。

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 考试信息查询

插入模块
河北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审查(参考2022年)

河北省在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后,考试组织机构将在考前、考中、考后对报考人员承诺内容开展核查。切实履行审核职责,采用随机抽查、重点监管、智慧监管等方式实施日常监管;按照报名属地化管理要求,利用当地政府共享数据对报考人员户籍、社保等信息进行查验;与行业主管部门、用人单位积极沟通,加强专业技术工作经历核查。

具有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撤回承诺申请、在线自动核查未通过、报考级别为“免1科”部分科目免试等五种情况之一的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填报相关信息并按要求上传有关证明材料图片,及时打印报名表。报考人员持有关材料,于本省市规定时间,按照属地原则到各市考试机构进行现场人工核查。

一级消防工程师审核不通过原因

1.未按要求上传资格审核材料

2.《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过期未通过验证

3.上传的资格审核材料图片不清楚

4.资格审核材料上传格式不符合要求

5.上传相关证件存疑

6.不属于网络资格审核报考人员

7.其他相关信息(如报考条件)不符合要求等。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3年一消取证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156小时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一消班级对比.jpg

相关推荐:

报名:|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