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3年青海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方式:考前审核+考后复核

来源:233网校 2023-05-06 14:28:09 字号

青海一级消防工程师是考后审核吗?很多考生都比较关心2023年青海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相关的问题。下面学霸君来告诉大家~

300-180青海.jpg

根据青海人事考试网公布的考务通知可知,2023年青海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方式为考前审核+考后复核。以下为2023年青海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审核要求:

2023年报名时间/条件/社保查询】【考试题库免费刷】【0元领纸质教辅

资格审查

2023年青海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网上提交信息时间8月25日9时-9月4日18时,网上资格审核8月25日9时-9月5日18时(仅正常上班时间进行审核),缴费时间8月25日9时-9月6日24时

报考人员在提交报考信息后,网上报名系统将对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年限等内容与报考特定条件相符合情况进行在线核查,核查通过的可直接缴费。(已经作出承诺的;身份、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信息已经全部在线自动完成核查的;在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无记录的报考人员可免于核查。)

系统没有自动核查通过的报考人员,将进行网上上传证明材料步骤:

人员范围及上传材料:

1.不适用/不使用/撤回承诺的: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的证明 

2.不能自动核查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3.核查不通过的: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4.报考级别为“免一科”的:职称证书或专业技术职务聘书

为加强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事中监管,如考生提交的境内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信息无法通过在线自动核验,应在报名前及时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进行验证/认证,下载相关PDF格式在线验证/认证报告,接受人工核查,具体操作方式参见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问答栏目内容(点此链接查看)。由于办理学历学位验证/认证需要一定时间,请提前安排好验证/认证事宜,以免影响报名。

关于上传材料的说明:上传证明材料时请仔细确认材料是否正确,显示是否清晰,以免影响报名结果。

资格复核

2023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将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公布,待成绩公布后,我中心会同有关行业部门、协会学会等单位将对本年度成绩合格且可以领取证书人员进行考后报名资格的复核工作,请及时关注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的相关公告,按时进行复核,逾期将影响证书发放。

在官网报名入口开通之前,报考人员可到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提前熟悉报名流程,所需填写资料及报名流程与官网一致,特别是新考生,很有必要先模拟报名,正式报名时才会不慌不忙!【点击进入体验>>

备考一级消防工程师离不开学习资料,除了官方教材以外,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历年真题、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高频考点汇总,易混淆考点汇总,考前30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一级消防工程师精品备考资料包下载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