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3年新疆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方式:考后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3-05-06 14:28:09 字号

新疆一级消防工程师是考后审核吗?很多考生都比较关心2023年新疆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相关的问题。下面学霸君来告诉大家~

300-180新疆.jpg

根据新疆人事考试网公布的考务通知可知,2023年新疆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方式为考后审核。以下为2023年新疆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审核要求:

2023年报名时间/条件/社保查询】【考试题库免费刷】【0元领纸质教辅

资格审核事宜

(一)填写报名信息。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填报相关信息后,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系统生成《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告知承诺书》电子文本,报考人员本人签署(提交)报考承诺书,一经提交即具有法律效力,不允许代为承诺。报考信息一经确认后,报考人员将无法再次修改报名信息,报考人员应认真仔细检查录入的信息。

报考人员作出承诺后,可在未缴费且报名截止前撤回承诺。报考人员撤回承诺的,本年度该项考试中不再适用告知承诺制。

(二)特殊情况审核。报考人员有以下情况的,须按相关规定办理报考事项:

1.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相关事项的;

2.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的;

3.撤回承诺申请的。

报考人员承诺后,在核查或者日常监管中发现其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的,考试报名无效,已缴费用不予退还;取得成绩的,当次全部科目成绩无效;取得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的,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

(三)资格审查。按照《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1〕1号)要求,本次考试考前不进行资格审查

在官网报名入口开通之前,报考人员可到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提前熟悉报名流程,所需填写资料及报名流程与官网一致,特别是新考生,很有必要先模拟报名,正式报名时才会不慌不忙!【点击进入体验>>

备考一级消防工程师离不开学习资料,除了官方教材以外,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历年真题、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高频考点汇总,易混淆考点汇总,考前30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一级消防工程师精品备考资料包下载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