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报名必看,关于消防资格审核工作年限证明材料(附模版)

来源:233网校 2023-05-16 09:43:22 字号

工作年限证明是证明考生符合报考条件的重要材料,也是要求考生单位起到联合审核作用的重要手段,在消防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综合各省信息,工作证明主要有以下两种形式:

插入模块

点击下载:

消防工程师工作年限证明模版一:

消防工程师工作年限证明模版二:

消防工程师工作年限证明模版三:

为避免大家错过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233网校提供考试报名免费预约提醒功能,你只管安心学习,琐事放心交给233网校!

2023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提醒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3年一消取证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156小时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3年消防签约特训班.png

取证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9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特训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较弱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直通班——高性价比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快速锁分。

相关推荐:

报名:|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