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3年湖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方式:考前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3-05-06 14:28:09 字号

湖北一级消防工程师是考后审核吗?很多考生都比较关心2023年湖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相关的问题。下面学霸君来告诉大家~

300-180湖北.jpg

根据湖北人事考试网公布的考务通知可知,2023年湖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方式为考前审核。以下为2023年湖北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审核要求:

2023年报名时间/条件/社保查询】【考试题库免费刷】【0元领纸质教辅

资格审核事宜

网上注册核查和资格审核时间:2023年8月28日9:00—9月8日17:00

考试报名实行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或居住地为湖北省的人员方可在湖北省内报名参加考试。

2023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设武汉、黄石、黄冈(鄂州)、咸宁、孝感、十堰(神农架林区)、襄阳、荆门(随州)、荆州(省直管市)、宜昌、恩施、省直等考区。

各地消防行业主管部门或人社部门负责对报本行业“考全科”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核,各地人社部门负责对报考“免1科”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核。

本考试报名证明事项推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报考须知》,本人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告知书》(电子文本),不允许他人代签承诺制报考告知书。报考人员承诺报考时所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以及本人符合考试报名条件作出承诺,并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报考人员应当按照考试组织机构核查规定和要求提交或补充提交有关材料。对逾期或不接受核查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对不实承诺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

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要求,为加强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事中监管,自2023年考试报名起,如报考人员提交的境内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信息无法通过在线自动核验,需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进行验证/认证,下载相关PDF格式在线验证/认证报告,报名期间按报名地考试机构要求上传相关验证/认证报告,接受人工核查,具体操作方式参见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问答栏目内容。

在官网报名入口开通之前,报考人员可到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提前熟悉报名流程,所需填写资料及报名流程与官网一致,特别是新考生,很有必要先模拟报名,正式报名时才会不慌不忙!【点击进入体验>>

备考一级消防工程师离不开学习资料,除了官方教材以外,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历年真题、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高频考点汇总,易混淆考点汇总,考前30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一级消防工程师精品备考资料包下载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