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宁夏人事考试中心发布2023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计划

来源:​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2023-02-02 09:08:53 字号

宁夏人事考试中心发布《2023年宁夏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计划表明宁夏2023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2023年11月4日、5日,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时间:2023年3月25日、26日具体事宜详见通知:

2023年一消报名预约,不错过报名时间!

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

宁夏2023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
宁夏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
宁夏2023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8653/ksap/index.html

一个人备考总是难以坚持,遇到问题不知道要问谁,快扫码添加学霸君为好友加入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消防微信学习群.png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3年一消取证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消防取证班.jpg

取证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9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特训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较弱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直通班——高性价比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快速锁分。

相关推荐:

报名:|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