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2年吉林省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发票打印通知

来源: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2-12-16 09:45:48 字号

2022年吉林省直考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发票可以打印了,现场打印时间2022年12月20日至23日,发票打印工作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00。通知如下:

插入模块

关于省直考区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缴费发票打印的通知

省直考区各有关单位及考生:

为做好省直考区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缴费发票打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

缴费发票按照属地原则开具,即考生报名选择哪个考区就由哪个考区考试机构为考生出具发票。

(一)2022年度在省直考区报名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生。

(二)在各市(州)报名的考生,请与所选择的市(州)人事考试机构联系。

(三)各类考试已退费的考生,不予出具发票。

二、现场打印时间

2022年12月20日至23日,发票打印工作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00。

请有发票需求的单位及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业务,逾期不再受理。

三、现场打印地点

吉林人事考试大厦三楼大厅7号窗口,长春市南关区南环城路1958号。

四、所需材料

(一)个人开具发票所需材料

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

2、网上打印的报名表、成绩单或准考证。

(二)单位开具发票所需材料

单位出具发票交款人名称以公章为准,所需材料如下:

1、需开具发票人员网上打印的报名表、成绩单或准考证。

2、发票开具人员明细表。明细表应包括人员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名称、考试科目及缴费金额、合计人次、合计金额。明细表需经办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3、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单位介绍信。

(三)代理开具发票所需材料

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

2、网上打印的报名表、成绩单或准考证。

3、代理领取人员身份证原件。

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12月15日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1231/cms/root/ksdtdetail.vm?content=L-S_oeaBr-WFrOWRii9kN2U2ODM1MS1hNDQ5LTRiMzEtODZiOC0xMDg4YmIxNDZiOGQ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3年一消签约特训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156小时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消防取证班.jpg

取证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9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特训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较弱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直通班——高性价比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快速锁分。

相关推荐:

报名:|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