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3年江西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11-08 14:36:30 字号

2023年江西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是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江西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报名。

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后,点击“网上报名”,即可进入“江西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页面。

2023江西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3江西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插入模块

2023江西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流程

第一步:登陆报名网站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开启后,可以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第二步:注册账号、上传照片,审核学历。

上传照片时,需准备好个人证件照,同时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软件,并使用该软件对上传的报名照片进行照片审核处理,审核通过之后按照要求进行上传。个人报名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免费处理,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第三步:填写报名表。

考生确认报考信息准确无误后,可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一经打印或交费后,将不能修改任何信息,务必认真核对有关信息。

第四步:资格审核。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审核考试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承诺本人已经符合告知的报考条件,报考人员无需携带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全部实行在线核验!

第五步:网上缴费。

收费标准由各地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自行制定,收费详细会在各地人事考试网发布的报名通知中进行说明。一般来说考试费及考务费客观题每人每科60-70元左右,主观题每人每科60-70元左右。

注意:只有最后缴费成功才算报名成功。

2023年消防通关好课全新升级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3年一消取证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156小时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3年消防签约特训班.png

取证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9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特训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较弱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直通班——高性价比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省时高效。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学全面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模式,新增案例提高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讲解三科核心考点。直播互动答疑,沉浸式教学效果更佳,引爆学习力!点击马上听课>>

【报名】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教材】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

【真题】2015-2022一级消防考试真题讲师解读视频>>

【资料】考点一本通免费领消防干货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