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2年云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2-09-22 15:56:22 字号

2022年云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5日、6日,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插入模块

密训卷在线做】【考点一本通免费领】【思维导图限时下载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设置“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客观题)、“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客观题)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主观题)3个科目。

具体考试时间及科目如下:

(一)报考人员提交的个人联系方式信息(包括手机号码、电子邮箱、详细通信地址等),将作为本考试文书(包括但不限于各种通知、告知、处理决定等)经本人确认可收悉的送达地址。相关文书发送至送达地址,即视为送达。个人联系方式发生变更的,须及时登录报名系统修改联系方式信息。

(二)做好疫情防控。《云南省2022年下半年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已在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https://link.233.com/10051/ynrsksw/i1003.html)发布,请应试人员按照要求做好防控。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将作出相应调整。如考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通过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https://link.233.com/10051/ynrsksw/Index.html)及时发布补充公告,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要求,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并严格按照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因未按疫情防控要求执行,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三)报考人员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考试当天须按准考证所载要求出示相关证明方能进入考点。

(四)应试人员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严守考试纪律,自觉诚信参考,严禁替考、伪造证件、抄袭、使用通讯工具或其他高科技手段等作弊行为。

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等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应试人员考试中要保护好自己的答卷和答题卡防止被抄袭。

(五)应试人员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与报名时一致)进入考场。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开考2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

(六)应试人员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除上述物品外,严禁将各类手表和各种电子、通信、存储设备(如各类手机、电子手环等)与考试相关的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

(七)应试人员须提前查看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的“答题卡作答须知”(http://link.233.com/28357/question/1147.html),参考时须按规定和要求作答,务必准确、完整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试卷代码等信息,不按要求和规定作答造成的后果自行承担。

各省考试防疫要求】【考场规则】【10月重磅上线:考前狂背十页纸

一级消防考前狂背30页纸.jpg

考试注意事项:

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请于2022年10月31日起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未打印准考证考生无法参加考试。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点题密训班

考前一个月如何轻松通过考试?一级消防工程师点题密训班30小时直击考题核心!快速点拨耗时短,精准讲解速锁分!本班级包含习题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班(不含单科)+冲刺班+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5大考前锁分神器,考题特训、圈划重点将危机转变转机!购课赠送题库会员+考前30页纸,助您逆袭消防考场。进入试听购买>>

点题密训班-恢复的(3).jpg

习题班——结合历年高频考点,讲解典型例题,掌握答题“套路”。
三合一导图——思维导图搭配口诀,串讲3科重合考点,快速串联记忆数百个考点。
冲刺班——针对考试,搭配口诀记忆法,系统强化讲解重点、必考点。
模考金题班——每科2套模考卷全真模拟测试,深度预测考点。
直播点睛班——考前直播压轴划重点,临考再提10-30分。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学全面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模式,新增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讲解三科核心考点。直播互动答疑,沉浸式教学效果更佳,引爆学习力!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推荐:

各省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各省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临考锁分卷/密训卷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