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2年浙江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2-09-16 17:04:27 字号

2022年浙江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5日、6日,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插入模块

模拟试题在线做】【考点一本通免费领】【思维导图限时下载

考点设在省直、各设区市及义乌市,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为主观题,考生用2B铅笔和黑色墨水笔在专用答题卡上分别填涂准考证号和书写作答,所用草稿纸统一发放和回收;其它2个科目为客观题,采用“卷卡合一”,由考生小心撕下位于题本封底的答题卡,用 2B 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准考证号和作答,题本空白处可作草稿纸使用。考生应考时,准许携带黑色墨水笔、2B 铅笔、橡皮、削笔刀、计算器(无声、无文本编辑存储功能)、钟表(无声、无收发拍摄功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考生必须凭未作人为标记的本人纸质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方可入场(两证缺一不可),开考 5 分钟后禁止入场,2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严禁将手机、手环等有收发、拍摄功能电子产品,及提包、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严禁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及考试信息带出或传出考场。在答题前应先阅读试卷和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或作答须知,在规定的位置用规定的书写工具填写个人信息和作答。不得提前和超时答题。答题卡不得折叠和污损,不得作与考试无关的标记。试卷和答题卡如有印刷、装订等质量问题应及时举手报告。否则,若影响考试成绩,后果由考生自负,涉及违纪违规的按规定处理。因考生自己污损和错答位置的试卷和答题卡,不予更换。

为维护考试公平公正,保留监考信息,考试期间对考场实施全程监控。提醒各位考生务必看管好本人的作答信息和诚信参考。

考试注意事项:

报名成功的考生可于10月31日至11月4日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联系所在考区(省直、设区市)人事考试机构处理。特别注意:若姓名和身份证号同时有误不得修改,“准考证”不要有其他人为标记,否则影响考试。

2022年消防通关好课全新升级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2年一消钻石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156小时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钻石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9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至尊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较弱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畅学班——物超所值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学全面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模式,新增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讲解三科核心考点。直播互动答疑,沉浸式教学效果更佳,引爆学习力!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解析视频免费看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前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临考攻克,预测考点方向及趋势。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