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2年湖北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截止时间:9月13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9-09 15:34:06 字号

根据《》可知2022年湖北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9月5日9:00—9月13日20:00,缴费时间9月5日9:00—9月15日18:00,还没报名的小伙伴抓紧报名了,错过就得等到明年了!

插入模块

2022年湖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务日程安排

提交报名信息时间:2022年9月5日9:00—9月13日20:00

网上缴费时间为:2022年9月5日9:00—9月15日18:00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11月1日9:00—11月6日9:00

2022年湖北一级消防工程师收费标准

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改革全国性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鄂价费〔2015〕139号)和《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湖北省部分人事考试项目收费标准的通知》(鄂人社函〔2016〕238号)的规定,《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科目65元/人·科;《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69元/人·科。

2022年湖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安排及作答要求

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详见下表:

为有利于疫情防控,减少人员流动,实行就近报名。考试报名实行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或居住地为湖北省的人员方可在湖北省内报名参加考试。

本考试报名证明事项推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报考须知》,本人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告知书》(电子文本),不允许他人代签承诺制报考告知书。报考人员承诺报考时所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以及本人符合考试报名条件作出承诺,并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报考人员应当按照考试组织机构核查规定和要求提交或补充提交有关证明材料。对逾期或不接受核查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对不实承诺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

为更好地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下开展考试,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设置武汉、宜昌、襄阳、荆州、荆门、随州、省直考区。

各地消防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对报本行业“考全科”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核,各地人社部门负责对报考“免1科”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核。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设置“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客观题)、“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客观题)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主观题)3个科目,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干货笔记分享图.png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模拟试题在线测试>>

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消防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2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