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2年江苏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截止时间:9月12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9-09 15:34:06 字号

根据《》可知2022年江苏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31日9∶00~9月12日16∶00,缴费时间9月1日~14日,还没报名的小伙伴抓紧报名了,错过今天就得等到明年了!

插入模块

2022年江苏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务日程安排

提交报名信息时间:8月31日9∶00~9月12日16∶00

网上缴费时间为:9月1日~14日

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31日~11月6日

2022年江苏一级消防工程师收费标准

根据原江苏省物价局、江苏省财政厅《关于明确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收费的复函》(苏价费函〔2018〕23号)的规定,2022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收费标准为:《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每人每科69元、《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每人每科65元、报名费每人10元。

2022年江苏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安排及作答要求

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详见下表:

(一)考试共设《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3个科目。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2个科目试题均为客观题,《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试题为主观题,各科目均在答题卡上作答。

(二)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报考人员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等文具,其他物品应统一放置考场指定处。考场应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设置“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客观题)、“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客观题)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主观题)3个科目,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干货笔记分享图.png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模拟试题在线测试>>

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消防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2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