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2年湖南益阳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2-04-08 09:05:43 字号

2022年湖南益阳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9月7日9:00-9月13日17:00,网上缴费截止时间:2022年9月14日17:00,本次考试实行考后现场人工核查。

插入模块

益阳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益阳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index.html

2022湖南益阳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流程

报名流程:分网上注册登记(告知承诺及在线核验)、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三个阶段。

报名费用: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下发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等18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社厅函〔2015〕278号)和《湖南省物价局 湖南省财政厅 关于人事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湘价费〔2012〕101号)规定,我省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科目的考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65元;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的考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69元。

需要领取发票的考生,请在缴费成功后一个月内,到所属市州人事考试部门登记,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照片: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2022湖南益阳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

一键查询!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查询系统>>点击进入

学历专业工作年限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
大专消防工程6年4年
消防相关专业7年5年
其他专业8年6年
本科消防工程4年3年
消防相关专业5年4年
其他专业6年5年
双学士/研究生消防工程3年2年
消防相关专业4年3年
其他专业5年4年
硕士学历/学位消防工程2年1年
消防相关专业3年2年
其他专业4年3年
博士学历/学位消防工程——1年
消防相关专业——2年
其他专业——3年

2022年湖南益阳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

2022益阳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定于11月5日、11月6日举行。具体科目考试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11月5日9:00-11:30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客观题)
14:00-16:30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客观题)
11月6日9:00-12:00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主观题)
一级消防工程师消息订阅.jpg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已经确定考试科目为《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均为主观题,其他科目均为客观题。客观题即选择题,包括单选题和多选题。多选题的每题备选项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选项,错选不得分;漏选,不能得全分,按选对选项数计分。

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人员必须在2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能取得资格证书。

0元领取纸质书,每周四包邮发货,2022年备考利器

消防免费送书.png

相关推荐: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系统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