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忘记密码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1-07-22 16:39:38 字号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临近。在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过程中,每年都会有考生出现忘记报名用户名或是密码是事情,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如何找回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

为帮助大家顺利报名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学霸君从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为大家找寻到了一下解决办法,供大家参考:

报考信息查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 精品资料下载

2021年思维导图/高频考点/章节试题下载

若报考人员忘记“中国人事考试网”登录用户名及密码,报考人员可以按照以下方式处理:

一、系统提供两种找回方式:验证预留安全问题和验证手机。

1.验证预留问题找回。

报名密码忘记找回办法.png

2.验证手机找回。

报名密码忘记找回办法1.png

考生可先通过系统提供两种找回方式:验证预留安全问题和验证手机。如系统无法找回,可以联系所报考省市人事考试机构核实身份,协助查询。各地官方考试机构联系方式>>

如果你是新考生不知如何报名,可以进入233网校报名系统模拟,提前熟悉报考流程>>

640X160.jpg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已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学习计划等资料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热点推荐: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解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教材解读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消防工程师学习app

2021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取证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