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中国人事考试网一级消防工程师登录用户名找回和密码重置办事指南

来源:233网校 2021-07-22 16:39:49 字号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临近。在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过程中,每年都会有考生出现忘记报名用户名或是密码是事情,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如何找回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

为帮助大家顺利报名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学霸君从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为大家找寻到了一下解决办法,供大家参考:

报考信息查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 精品资料下载

2021年思维导图/高频考点/章节试题下载

贵州省资格考试“中国人事考试网”登录用户名找回和密码重置办事指南

若报考人员忘记“中国人事考试网”登录用户名及密码,报考人员可以按照以下方式处理:

一、系统提供两种找回方式:验证预留安全问题和验证手机。

1.验证预留问题找回。

报名密码忘记找回办法.png

2.验证手机找回。

报名密码忘记找回办法1.png


二、若上述两种方式均无法找回,请报考人员携带身份证原件和手写申请书(模板见附件1)前往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试院办理(地址:贵阳市云岩区毓秀路省人才市场11楼1102室)。

三、若报考人员本人不能到,也可将身份证照片及手写《申请书》,写明姓名、身份证号、因何原因要找回中国人事考试网的用户名及密码,拍照发至邮箱339734090@qq.com,工作人员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回复。(注:该QQ号不添加任何好友,《申请书》和身份证照片请发至邮箱。

四、经济师(初、中级)考试也可就近前往省内市州人事考试机构办理,各市州人事考试机构的具体联系方式请查看当年该考试的考试通知。

五、一级和二级建筑师、一级建造师以及勘察设计等考试请前往贵州省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管理中心(贵阳市延安西路2号紫林美食城隔壁),具体联系方式请查看当年该考试的考试通知。

附件1:申请书模板

申请书

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试院:

本人_______,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将报名______________考试,因忘记“中国人事考试网”登录用户名及密码,特申请找回登录用户名和重置密码,由此造成的后果自负。

申请人(签名):

××××年××月××日

附件2:委托书模板

委托书

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试院:

本人将报名______________考试,因不能亲自到贵单位办理“中国人事考试网”登录用户名找回及密码重置事宜,兹授权委托 _______先生/女士处理代办事项。被委托人在办理上述事项中所签署的一切有关文件,本人均予以承认。由此所造成的一切责任均由本人承担。

委托人(签名):__________ 被委托人(签名):____________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 被委托人身份证号:____________

××××年××月××日

新闻来源: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官方链接:http://link.233.com/19924/tbts/790805.html

以上仅为贵州考试报名密码忘记解决办法,但各地解决办法大同小异,考生可先通过系统提供两种找回方式:验证预留安全问题和验证手机。如系统无法找回,可以联系所报考省市人事考试机构核实身份,协助查询。各地官方考试机构联系方式>>

如果你是新考生不知如何报名,可以进入233网校报名系统模拟,提前熟悉报考流程>>

640X160.jpg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已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学习计划等资料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热点推荐: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解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教材解读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消防工程师学习app

2021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取证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