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1年贵州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费用已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1-07-22 16:39:54 字号

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2021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收费标准:客观题60元/人*科,主观题65元/人*科,通知详情如下:

报考信息查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 精品资料下载

2021年思维导图/高频考点/章节试题下载

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规范部分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改革全国性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的通知》(黔发改收费〔2015〕1380号)的文件精神,为了更好的管理我厅职业资格考试收费项目,我厅根据“以收抵支,收支平衡”以及报考自愿的原则,结合我省实际,重新核定我厅部分职业资格考试收费项目及标准。

一、我厅部分职业资格考试收费项目及标准(详见附件)。考试费已含报名费、命题费、场租费、监考费、阅卷费及中央考试单位向省级考试单位收取的考务费等费用,收费单位除向考生收取考试费之外,不得再向考生收取其他任何费用。

二、考试费收入应全额缴入同级财政,使用省级财政部门统一监(印)制的财政票据。

三、本通知于2021年7月26日起执行。该通知执行后,收费项目及标准以此文件为准,原《关于调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省人社厅通〔2015〕579号)、《关于调整部分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省人社厅通〔2016〕107号)、《关于调整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省人社厅通〔2017〕239号)、《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完善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省人社通〔2019〕189号)、《关于调整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省人社厅通〔2019〕130号)、《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完善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省人社通〔2019〕189号)、《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规范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省人社通〔2020〕220号)等同时废止。

附件:贵州省部分职业资格考试收费项目和标准.xlsx

2021年贵州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费用.png

2021年7月12日

新闻来源: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官方链接:http://link.233.com/19924/zcfg/790993.html

如果你是新考生不知如何报名,可以进入233网校报名系统模拟,提前熟悉报考流程>>

640X160.jpg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已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学习计划等资料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热点推荐: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解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教材解读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消防工程师学习app

2021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取证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