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1年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7-11 14:04:09 字号

2021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由山西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考务通知,公布具体报名时间及报考事项,报名通知公布后本站将及时更新,请关注!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专题

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

报考信息查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问题答疑加微信ks233wx1

历年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参考

2020年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14日至8月24日

2019年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9月12日至9月19日

2018年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8月25日至9月6日

考试报名采取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为山西的报考人员方可在山西地区报名参加考试。

好料推荐>>【全新题库会员免费领取2021年学习计划】【精品资料下载】【0元领好课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申请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

1.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

2. 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5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3. 取得含消防工程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

4.取得消防工程专业硕士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硕士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5.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6. 取得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其工作年限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均相应增加1年。

一级消防报考条件快速查询>>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

免试部分科目条件

符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并具备下列一项条件的,可免试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科目,只参加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2个科目的考试:

1. 2011年12月31日前,评聘高级工程师技术职务的;

2.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证书,或者勘察设计各专业注册工程师资格证书的。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方法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证明事项推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报考人员须以电子方式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考试组织机构不再索要有关证明,依据承诺为其办理报名相关事项。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报考人员应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办理相关事项,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的证明材料有:①学历证明、②学位证明、③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④专业技术职务聘用(评聘)证明、⑤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相关操作,实行网上报名、网上交费。报名前,须完成注册、上传照片等操作。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等有关内容,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信息并完成交费,缴费成功即为完成报名。

点击进入>>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体验报考流程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提前熟悉报名流程

一图了解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流程

消防工程师报名承诺制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已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学习计划等资料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热点推荐: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解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教材解读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消防工程师学习app

2021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取证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