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1年陕西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官网_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21-06-15 09:37:02 字号

参加陕西省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的报考人员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使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为方便考生,简化报名流程,倡导诚信报名,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2021年陕西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

热点推荐>>【报考条件一键查询】【2020-2015年真题下载】【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点击进入

加“ks233wx1”进消防微信群 | QQ群:121380379 | 刷题APP下载

1.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报名。

2.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生签到册》、证书制备及认证等,请上传时慎重选用。新注册考生个人照片须通过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处理后,方可上传。

照片审核工具.png

3.报名点选择:报名按属地划分管理,为减少报考人员跨地域流动造成疫情防控压力,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选择与现工作地、居住地一致的报名点报名。

4.在填写报名表之前须经过报名系统进行学历(学位)信息和身份信息验证,报考人员应及早进行验证操作,以免影响个人报名。无法由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提供学历(学位)信息查验核实的报考人员须上传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电子扫描件,经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提供学历(学位)信息查验核实未通过的报考人员须上传身份证明和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电子扫描件(详见附件1)。

5.报考人员填报信息应仔细核对,提交报名表时须签订《报考承诺书》,缴费完成后信息将无法修改。

答疑:您对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存有其他疑问,可进入社区“报考答题”板块进行提问,会有专人进行解答。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学习资料/免费课程/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