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照片格式

来源:233网校 2021-06-10 14:38:02 字号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照片要求,如何制作报名照片,233网校为你解决!

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确保照片清晰,已注册的考生照片无须更换。

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扫码下图进小程序,快速处理报名照片

消防照片审核处理工具.png

备考推荐>>报考信息查询】【APP备考资料包下载】【精品资料领取】【0元领课学习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相关操作,实行网上报名、网上交费。报名前,须完成注册、上传照片等操作。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等有关内容,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信息并完成交费。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通知。

点击进入>>消防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体验报考流程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jpg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一级消防学习资料/免费课程/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