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海南省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延长至8月31日

来源:海南就业服务公众号 2020-08-25 18:26:54 字号

海南就业服务公众号发布通知:2020海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延长至8月31日,233网校小编整理了具体详情,请考生悉知。

关于延长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等考试报名时间的通知

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计划于8月21日17点至23日24点进行升级调试,届时资格考试网报系统将暂停提供身份、学历和学位在线核验服务。为保证考生顺利报名,现决定延长以下考试报名时间:

1.一级造价工程师 由8月24日延长至8月26日

2.社会工作者 由8月24日延长至8月25日

3.注册计量师 由8月25日延长至8月27日

4.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由8月28日延长至8月31日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职称考试处

2020年8月20日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消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免费领取精品资料

“不会自己修改照片,怎么办“,“照片的大小有要求吗?照片怎么处理?”233网校职考小拍为你解决,只需20秒!

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生成报名照!

image.png

消防备考推荐: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干货笔记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强势来袭,旨在帮助考生化解60分容易,突破72分难的局面,快速将知识精华收入囊中,不仅掌握考点,还掌握技巧!配套包括思维导图直播课程,3D立体图+思维导图+习题直击核心考点;实操课运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讲解现场实践操作,帮助非专业考生强化实操弱项!习题、冲刺训练解题套路,提升做题效率!只为帮您有效锁分【点击进入】锁分热线:4000-800-233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