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0年新疆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8月17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08-17 08:57:27 字号

2020年新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须提前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注册、信息核验,已注册的老考生只须登录进行信息完善、核验,不要重新注册。特别提醒,未进行身份、学历、学位核验的考生无法选择考试进行报名。

2020年新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及缴费时间为2020年8月17日10:00-8月31日,8月31日19:00时报名截止,23:00 时缴费截止。报考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报名网站进行网上注册,并按照网络提示填写报考信息、上传照片,完成报名。

2020年新疆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8月17日开通)

2020年新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流程:注册(信息在线核验、上传照片)、填写报考信息(阅读告知承诺书及报考须知、填写报名信息签署“报考承诺书”)、报名确认、资格审核(报考信息核验、核查)、缴费、打印准考证等环节。

考试实行统一网上报名。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限内,按照要求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审核、缴费。各地在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要加强报考人员属地化管理,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

更多详情>>2020年新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消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免费领取精品资料

“不会自己修改照片,怎么办“,“照片的大小有要求吗?照片怎么处理?”233网校职考小拍为你解决,只需20秒!

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生成报名照!

image.png

消防备考推荐: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干货笔记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强势来袭,旨在帮助考生化解60分容易,突破72分难的局面,快速将知识精华收入囊中,不仅掌握考点,还掌握技巧!配套包括思维导图直播课程,3D立体图+思维导图+习题直击核心考点;实操课运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讲解现场实践操作,帮助非专业考生强化实操弱项!习题、冲刺训练解题套路,提升做题效率!只为帮您有效锁分【点击进入】锁分热线:4000-800-233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