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一级消防报名,为什么中国人事考试网照片显示上传失败?

来源:233网校 2020-07-02 11:34:13 字号

问: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为什么中国人事考试网照片一直显示上传失败?

233网校回复:因为上传的照片不符合中国人事考试网照片的上传标准。要知道,考试报名时,官网对照片是有严格要求的,考生需先到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或当地人事考试网站下载照片处理工具对报名照片进行审核处理,未经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无法正常完成照片上传和后续相关操作。点击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rar

【免费预约2020报名短信提醒,消防报名立即知晓!】

1、下载后将文件解压,双击【PhotoProcess.exe】进行操作,具体界面如下:

image.png

2、照片上传到审核处理工具后,如显示审核通过,记得保存照片文件,再将保存了的照片上传到中国人事考试网。界面如下:

image.png

注意:如果照片没有通过处理工具进行保存,那么原图上传官网,会显示“照片上传失败”。所以,切记一定要通过处理工具保存照片文件,再上传到官网!

1、什么样的数字照片符合上传标准?

照片规格: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对于2018年之前在报名平台注册的考生,原则上无需更换照片。

2、什么情况下需要上传照片?

新注册、已经注册但未上传照片或上传照片但不符合相关要求的,需要重新上传照片。

3、如何正确上传照片?

注册前到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或当地人事考试网站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报名照片进行预处理,通过审核预处理后保存照片文件。在注册完成后,系统提示需要上传照片时,选择通过审核预处理的照片文件进行上传即可。

操作方法详见目录中readme.doc文件和照片审核处理工具界面中相关说明。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消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一键领取>>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消防备考推荐: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干货笔记

近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强势来袭,旨在帮助考生化解60分容易,突破72分难的局面,快速将知识精华收入囊中,不仅掌握考点,还掌握技巧!配套包括思维导图直播课程,3D立体图+思维导图+习题直击核心考点;实操课运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讲解现场实践操作,帮助非专业考生强化实操弱项!习题、冲刺训练解题套路,提升做题效率!只为帮您有效锁分【点击进入】锁分热线:4000-800-233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