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06-04 09:07:17 字号

2020年全国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预计8月开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各地区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网进行报名。为了让考生及时了解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条件等内容,233网校提供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免费短信提醒服务,预约短信后可以及时准确的收到报名内容的短信通知。

【免费预约2020报名短信提醒,不错过消防报名时间!】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公布后,233网校将免费为您发送短信消息,方便又快捷,赶紧预约起来吧!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消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刷题推荐233网校APP 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热点推荐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锁分资料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