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辽宁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要社保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4-26 10:08:14 字号

辽宁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采取属地化管理,辽宁考区只接受现工作单位在辽宁或社保参保地在辽宁的报考人员报名。以下为2019年辽宁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事宜,供参考:

1.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纳入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范围。报考人员须确认本人的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年限、专业工作经历等符合报名条件和要求;须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填写报名信息,确认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承担不实、虚假承诺的责任。

2.资格审核部门可依据考试报名属地化管理的具体要求,利用当地政府共享数据对报考人员户籍、社保等信息进行复核。

3.资格审核(核验和核查)工作按属地化原则进行。其中,各市报考人员资格审核(核验和核查)工作由所在市人事职称管理部门或人事考试部门负责。驻沈中、省直单位报考人员资格审核(核验和核查)工作由省人事考试中心负责。

4.资格审核部门要严格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辽宁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考资格审查暂行办法〉的通知》(辽人社发〔2014〕9号)规定,认真对报考人员信息进行核验和核查,同时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虚假承诺行为和违纪违规行为作出处理。

5.整个报考过程均由报名人员自行通过网上操作,如因报名人员错传照片,错填个人信息、考试级别、考试科目、错缴费,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等情况,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负。只进行网上信息填报但未及时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若报错报考级别,由于档案号不同,系统将无法合成考试成绩。

热点:一级消防新手报考指南|零基础/上班族通关经验|消防考试题库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233网校APP下载

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想要有效备战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赶紧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纸质版3科《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