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注册开启

来源:中国人事考试网 2019-06-19 10:25:00 字号

日前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了告知承诺制报考提醒,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注册已经开始,考生可先完成注册或信息完善,官方通知转发如下:

告知承诺制报考提醒

各位报考人员,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安排,试点范围内的考试报名注册(报考信息完善)已经开始。为确保报名工作有序,我们对试点范围内的各项考试报名作了先后安排,预置的报名时间均有保证,报考人员可先完成注册或信息完善,待报名正式启动后再登录填报信息。目前考试报名还未启动,具体时间请关注报名地人事考试机构报名通知。

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

2019年6月18日

点击进入快速注册,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热点:一级消防报名表/工作证明模版下载|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有效备战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送教材+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