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哪里有?

来源:233网校 2020-01-07 09:59:10 字号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自开考以来便以“难度大、命题广、专业强”著称,想要快速过消防,精品资料、学习工具不能少!

看这里!一级消防工程师高频考点、串联速记、历年真题及答案、月考试卷/试题、报考手册等等,这些资料统统可以装进手机,随时随地,想看就看,让你更有效的利用好零碎时间!

获取步骤:

第一步,在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下载,或直接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

233网校APP

选择“一级消防工程师”后,选择【我的资料包】;

233网校消防工程师APP

在新页面中选择相应的资料下载即可。

当然,在233网校APP中你将收获的远远不止于此,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考内容、黄明峰老师课程、每日一讲、模考大赛、在线直播、干货笔记,大数据题库(可在线估分)等更多精品内容等你发现!

233网校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热点:一级消防工程师新手指南|真题答案解析|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想要有效备战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赶紧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纸质版3科《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