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考消防233网校靠谱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5-06 11:08:14 字号

考消防233网校靠谱吗?233网校注册消防工程师课程无论是在课程师资、内容和价格上都是不错的。消防“大神”黄明峰老师仅在233网校讲全科,学员好评98.74%。学员真实评价如图所示:

黄明峰老师评价.jpg

233网校在一级消防工程师考生圈中具有一定的知名度,17年的发展历程,如果是选择网络课程,可以选择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由黄明峰、程一波、刘谛、胡云老师主讲,包括至尊班、钻石班、畅学班三大组合班级。

黄明峰(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中国建设工程造价协会理事,土木建筑学会常务理事,主要从事一级消防工程师、中级安全工程师等考试培训。

教学特色:教学经验丰富,讲课极具亲和力,善于去粗取精,归纳重点,帮助考生理清考试脉络,使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消防培训界唯一可以封“神”的人物。

程一波(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吉林大学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与管理项目相关负责人。

教学特色:思路清晰,善于归纳总结,通俗易懂。为使学员理解、掌握知识,下了很大功夫,特别是把法规条文以实图的形式展现出来,有利于学员理解记忆。授课设计得也非常好。

刘谛(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一级建造师,注册消防工程师,长期从事建筑行业消防安全相关工作,具有丰富的现场施工及安全检测检验经验。

教学特色:讲课很有深度,理论知识扎实,表达能力强,耐心细致,研究得很透彻,听他一节课顶自学5小时,听了让人豁然开朗。

胡云(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国家注册中级工程师,一级消防工程师

教学特色:授课深入浅出,授课幽默轻松,深受学员好评;针对在职人员学习时间紧以及建造师考试偏重于实践的特点,运用图片、归纳、比较等教学方法帮助学员掌握考点。

注:价格请进入网校查看,以官方价格为准!

点击图片直接进入官网

消防工程师培训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