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4月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9-04-26 09:35:00 字号

2019年4月27日证券从业资格准考证打印入口开放时间:4月23日(周二)15点-4月27日19点,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打印准考证。

考生可前往打印店打印或者使用连接了打印机的电脑打印。不需要裁剪页面。使用A4纸点击页面下方的打印即可。报考了两科请分开打印,建议多打印几张,以防丢失影响考试!

证券从业资格准考证如何打印?

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报名主页进行打印,打印网址:http://link.233.com/26585/sac/login/login_lb.htm,选择当次考试链接。

点击下图可进入打印>>

证券从业资格准考证如何打印

1、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登录界面,如下图所示: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图文)

2、输入登录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进入报名系统界面。如下图

blob.png

3、点击系统导航菜单的“打印准考证”选项,可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如下图所示: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图文)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图文)

4、点击“打印”按钮,即可打印出准考证。

下载APP关注实时资讯

233网校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热点关注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卷汇总(5科)

《证券法律法规》冲刺资料集||《金融基础知识》冲刺资料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