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0年最后一次证券报名11月6日截止,赶紧上车!

来源:233网校 2020-11-06 10:59:23 字号

2020年11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于11月6日15时截止,你报名了吗?想要抓住2020年最后一次机会,拿下证券从业资格证的赶紧上车!

11月证券报名手册】【证券真题及答案下载】【全真模拟试卷

考试日期及报名时间

考试日期

报名时间

11月28日至29日

10月21日15时至11月6日15时

11月证券考试报名入口

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应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www.sac.net.cn)报名。

考试报名条件

(一)一般从业资格考试

1、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2、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报名方式及费用

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应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www.sac.net.cn)报名。

考试费61元/科,缴费方式为网上缴费。

缴、退费时间

网上缴费时间:2020年10月21日15时至11月6日15时

网上退费时间:2020年10月23日15时至11月6日15时

如何备考?

1.网校课程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锁定核心考点得分?233网校零基础辅导课程助你轻松备考!点击查看>>

2. 归纳总结重难点

在备考复习中,把难点、疑点分别总结归纳出来,反复进行操练,学会总结归纳学以致用。提前做好学习计划很有必要。

推荐:证券考试干货笔记【章节考点归纳+真题检测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干货笔记目前开放4科,分别是《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四科。这一系列干货笔记由233网校专业助教团队整理,100%持有证书。根据历年考情分析,结合最新教材大纲提炼各章节考点,浓缩教材,制作章节思维导图,整理机考真题汇编,配套原题检测,让考生边学边练,学以致用。

证券从业及专项干货笔记

领取方式:手机应用搜索“233网校APP”下载即可获取,分享可看完整资料。也可点击上图进入233网校APP下载页面。

刷题:30天题库会员免费领【刷题必备,科目题量增加50%+

1、经典试题:结合历年考情,筛选试题

2、大数据锁分:预判核心考点,刷对的题

3、专业解析:配详细答案解析,做题不留疑问

证券从业及专项资料免费领

领取方式:点击上图进入活动页面获取;或微信搜索小程序“233网校考证资料”获取。

3. 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上下班坐车途中,可以刷刷题;在睡觉前,可以安静地看书看课程做题!规划好自己的学习时间,张弛有度,劳逸结合。

4. 端正态度

每当坚持不了的时候,或者不集中的时候,一定要想着“坚持就是胜利”。

更多资料下载

1、扫码以下二维码,进入233网校考证资料小程序,选择“证券从业”,登录233网校账号。

ziliaoxcx.jpg

说明:拉至小程序底部,点击【点我获取兑换券】分享给好友,好友登录即表示助力成功。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证券备考推荐:

2020年证券考试真题及答案||证券试新手报考指南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易错题/真题免费刷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