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证券机考系统操作指南,看完再来233网校刷题!

2021-12-02 16:21:19

字号

距离2023年6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不多了!你开始刷题了吗?刷题之前我们不妨先来了解一下,真实的考场答题是怎样的情况吧!

众所周知,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进行。当然,首先我们得进入考场并找到自己的座位,然后开启计算机闭卷考试。

第一步:进入登录。进入答题系统后,根据提示输入准考证号和证件号码,点击“登录”按钮进入系统确认界面。

证券机考系统-登录

第二步:确认信息。自己的基本信息是否有误,确认无误,点击“正确”进入考场须知界面。

证券机考系统-信息确认

第三步:考场须知。包括考场纪律、违纪处理、违纪申诉等,阅读结束,点击“开始考试”系统将自动进入考生答题界面。

证券机考系统-考场须知

第四步:开始答题

从这里开始,正式进入考试答题。答题界面上方为标题栏,左下方为题号列表区,右下方为试题区。下面简单介绍一下:

证券机考系统-答题界面

1、标题栏

标题栏中间位置为本场考试科目名称,左侧为考生基本信息,包括考生照片、姓名、性别、座位号、准考证号和证件号码。右侧为本场考试科目剩余时间信息和“交卷”按钮。

2、题号列表区

(1)题目类型分为选择题、组合型选择题。题号右方的“*”号表示该小题还未作答,“?”号表示该小题做过标记。考生可以通过题号列表查看本考试科目全套试卷的作答情况(包括每道试题的已答或未答状态、标记状态),还可点击各题号按钮,直接进入各试题进行答题或检查。

证券机考系统-答题界面

(2)题号列表下方为“计算器”按钮,点击该按钮可调出计算器。

1)考试系统使用的计算器为操作系统自带计算器,按照《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场规则》,考生参加考试,不允许携带电子计算器。

证券机考系统-计算器使用

证券机考系统-计算器使用

3、关于标记

在答题过程中,如对当前试题选项不确定,可点击“标记”前的选择框进行标记,以方便回看该试题;用鼠标再次点击该选择框可以取消该试题标记。被标记的试题,会在题号右方以“?”进行显示。对试题所作的标记,不会被作为答题结果,也不会影响考生的成绩评判。

考生如合理使用试题标记功能,可以在大量的试题中快速查找到需要重点检查的试题。系统显示本考试科目剩余时间,目的是提示考生合理控制答题进度。在每科目剩余10分钟时,系统会弹出窗口提示考生;考生点击“返回作答”按钮,窗口会立即消失;如不点击,会在10秒后自动消失。

第五步:结束考试,交卷。

考试结束时间到达时,系统会自动为所有未交卷的考生统一交卷。此时,无需考生对交卷操作进行确认。

提前交卷

如考生决定结束本考试科目作答,可以点击屏幕上方的“交卷”按钮结束本考试科目答题。

1.如所有题目均未作答,系统将提示本考试科目尚未作答,要求考生返回继续作答。

2.如考生有部分题目未作答,系统将提示本考试科目未作答题目数量,考生可返回作答或确认交卷。

3.考生如连续两次确认交卷,将不能再返回本考试科目继续作答。考生在提前交卷前,请务必仔细检查答题完成情况。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交卷”按钮结束本考试科目答题,提交本考试科目答题结果。

4.按照有关工作要求,两科科目考试时长为120分钟,交卷后,将不能返回本考试科目作答。

233网校全真模拟系统,开启在线模拟刷题!

以上就是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的真实答题场景剖析,你get到了吗?如果没有,建议多看几次,再来233网校刷题练习。来233网校,不管电脑、微信小程序还是手机APP,都可以进行在线模拟刷题。

1、全真模拟。登录233网校题库,选择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网址:https://wx.233.com/tiku/exam/9),选择相应科目、试题,点击“全真机考”即可体验机考系统环境,模拟练习。

233网校题库-证券全真模拟考试

2、简单快捷。微信下拉搜索“233网校金融类考证题库”小程序进入刷题。

233网校金融类考试题库包括章节练习、历年真题、真题估份、1V1挑战、排位赛等试题练习,如果你觉得单纯刷题不够有趣,那么拉上好友进行1V1挑战、排位赛练习是个不错的选择,边学边玩,不亦乐乎!

233网校金融类考证题库

233网校证券刷题

扫码进入“233网校金融类考证题库”小程序

233网校金融类考证题库小程序

3、海量试题。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下载233网校APP进入刷题。

如果你觉得小程序里面的证券试题无法满足你的刷题需求,那么赶紧下载233网校APP,海量试题任你刷!其中,闯关大赛、易错题、考前点题(VIP)、考前模拟试题均是233网校APP专属功能,专享哦!目前火热进行的证券答题闯关更有“小度音响”大奖等你来抽!

233网校APP-证券考试题库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233网校APP-证券考试题库

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实时估分>>

640160.png

备战2022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邀您加入2022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证券备考推荐:

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答题闯关赢好礼>>

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