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报名老是显示照片上传失败怎样处理?

来源:233网校 2021-03-29 09:57:04 字号

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资格考试报名火热进行中,不少考生在报名中遇到了照片上传失败的问题。233网校总结了一下,如果照片上传失败,建议自行检查一下是否是以下原因造成:

1、照片源文件是否标准证件数字照片尺寸?有些可能头部身体比例不一致,导致审核通不过;

2、照片源文件大小、像素是否符合标准?源文件要求大于30K,像素要求大于300*215;

3、照片格式是否JPG或JPEG格式?

4、照片背景是否为红色、白色或蓝色背景?

如果通过检查以上都没有问题,那么就可以通过照片审核工具审核通过(),审核通过的照片大小在10K左右。

注意:点击打开照片按钮选择照片文件,通过审核照片将在待上传照片区域显示照片效果,确认无误后输入验证码,单击保存照片按钮进行上传。如未经过审核,请先下载照片审核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再进行照片上传操作。

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报名233网校证券从业取证班,40h突击训练,稳拿核心考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证券备考推荐: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2021年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