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3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取消,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3月27日 字号

学霸君从证券业协会咨询了解到:原定于3月28、29日考试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已确定取消,具体的考试安排根据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证券考试究竟会推迟到什么时候举行?点此参与投票讨论>>

不只证券考试,其他金融考试也因疫情原因进行了调整:

1、期货从业考试

3月25日中国期货业协会宣布第二次期货从业考试报名推迟。

3月20日协会网站公告:2020年3月期货从业考试推迟,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2、初级会计考试

3月23日,财政部发文确定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推迟。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经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研究决定,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日期和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3、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2月21日,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发布《关于推迟2020年3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及4月全国统考报名的公告》

原定于3月28日举行的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推迟,具体延期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原定于2月20日开始的4月份基金从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延期启动,新的报名及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或加入QQ群:333018491(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 投资理财课
  • 证券高频速记考点手册
  • 证券从业答题闯关
  • 资料
  • 2021年证券从业章节思维导图全新上新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