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0年9月大连暂不举行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20-08-12 09:01:54 字号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因考区考试机位不能满足考试要求,原计划于8月29日至30日举办的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推迟至9月12日至13日。

2020年9月证券从业及专项资格考试将在37个城市举行: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拉萨、西安、兰州、西宁、银川、青岛、宁波、厦门、深圳、苏州、温州、泉州、赣州(37个城市)。报名立减50元,优惠截止8月12日,2020抢先拿证>>

根据国家关于风险地区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本次北京、乌鲁木齐和大连暂不能组织考试。如果报名后考区发生疫情突发状况不能正常组织考试的,协会将取消当地考试,并为已报考考生办理退款。

免费领30天证券题库会员】【8月真题及答案下载】【证券考试百问百答

防疫措施

(一)考生进入考场需出示未见异常健康码,如健康码提示异常,监考老师有权拒绝考生入场。除现场取像外,考试期间要求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二)考试期间,考点将提供有效安全间隔距离的座位,同时各考点会安排专人在考试间歇期对考场进行消毒。

(三)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有关要求,协会已经向会员单位发布通知,延长了“一般证券业务”类别从业人员的登记时限,支持机构在招聘人员时实行“后补考试”的临时性应对机制。不能组织考试地区的考生请耐心等待,勿跨省、市报名参加考试,协会将尽快推出考试,满足考试需求。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证券备考推荐:

2020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真题及答案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证券海量试题,扫码免费刷!

证券考证题库.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