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0年湖北省政府专项债券(十七期)上市交易的通知

来源:深圳证券交易所 2020年4月13日 字号

4月10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了《关于2020年湖北省政府专项债券(十七期)上市交易的通知》,原文如下:

各市场参与人:

2020年湖北省政府专项债券(十七期)已发行结束,根据财政部有关规定,本期债券于2020年4月14日起在本所上市交易。

本期债券为15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证券编码“104457”,证券简称“湖北2021”,票面利率3.2%,标准交易单位“10张”,2035年4月10日到期还本并支付最后一期利息。

特此通知

深圳证券交易所

二○二○年四月十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263/disclosure/notice/t20200410_575877.html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或加入QQ群:333018491(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 投资理财课
  • 证券高频速记考点手册
  • 证券从业答题闯关
  • 资料
  • 2021年证券从业章节思维导图全新上新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