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原创2020初级会计成绩按省份出?中级会计成绩也会这样吗?

作者:233网校-橘多多 2020-10-12 17:04:00 字号

最新通知:2020年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往年,会计职称考试成绩都是统一公布;而今年的初级会计,河北先行一步,公布成绩,河北的考生率先抢占高地,喜悲都比其他人提前一天知晓。

2021中级备考资料领取>>

这预示着:今年的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可能是按省份出的。

如果初级会计坐实了按省份出成绩,那下个月的中级会计查分十有八九也是按省份出。

为啥单凭一个河北,就说成绩是按省份错开公布的呢?学霸君来为你捋捋:

一、河北初级的手机查分入口为本省APP

河北初级会计的手机端查分入口为“冀时办APP”,为他们的本省App。

如果成绩都是全国统一出,手机查分入口也不会是自己本省的APP吧?那别的省份的成绩去哪儿查?

从这一点,学霸君预测,成绩可能是按省份来错开公布的。

二、不同的省份都单独在自己官网公布了初级成绩查询时间

浙江

浙江会计之家官网公布了2020年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查分入口将在2020年9月29日14点左右开通!

官网内容如下:

根据《关于调整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会考20207号)规定,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将于2020年9月29日14点左右,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网址:http://link.233.com/10280/)公布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初级资格考试成绩。

江西

江西省会计综合管理平台公布了2020年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

财政部将于2020年9月29日14: 00左右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上公布全国初级资格考试成绩。(江西考生也可登录江西省会计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同步查询)


青海

青海会计信息服务网通知,2020年青海初级会计考试成绩于2020年9月29日14时公布;考后资格审核时间为 2020年10月12日—10月23日(工作日) ,具体规定如下:

关于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和合格人员信息审核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合格人员信息审核将于10月12日进行,现就考生信息审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公布

根据《关于调整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会考〔2020〕7号),财政部全国会计评价中心将于2020年9月29日14时公布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届时考生可在“青海省会计信息服务平台”或“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成绩查询。

如果全国统一出成绩,为啥各省还要按省份来发不同的公告?所以,今年会计职称成绩按省份公布的可能性又增大了。

不过,对于考生来说只要能上60分,成绩啥时候出、按什么规则来出都没有那么重要!

还没有出成绩的考生,可以预约我们的成绩查询提醒,查分马上知晓,快人一步查成绩!

预约成绩查询提醒,出分立即知晓

同时,学霸君也给大家提供我们的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查分入口

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

最后,希望各位考生都能放平心态,不要让还没有出的成绩影响了心情,度过一个完美、愉快的假期!

图片.png

热点关注:

【估分】2020中级会计全科真题及答案 | 【听课】2021中级会计课程免费试听

【征文】中级会计原创征文,最高奖450元 | 【备考】2021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师查分时间 | 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