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原创备考那些事——2020中级会计有奖征文开启!最高奖450元!

作者:233网校-橘多多 2020-10-12 17:07:00 字号

2020中级试题及答案>>

你还记得,备考时的那些日子吗?

如果你是一个上班族,你还记得在备考时,在学习与工作间来回穿梭,与时间赛跑,与难题较劲的时光吗?

如果你是一个宝妈,你还记得在备考时,兼顾孩子与学习,忙得焦头烂额却又暗暗坚持的时候吗?

如果你是一个辞职备考党,你还记得,做出选择时的不舍与进入考场前的决心吗?

如果你是....

————————————————

一路来,回头看看,不免有许多感慨。

在这一路上,你收获了哪些,又有怎样的改变?

对于中级会计,你又有哪些学习的技巧与经验?

考完后放松的日子里,不妨把你的备考故事写出来,

与其他中级考生分享你的经历,也为之后的考生加油打气。

备考的那些事——2020中级会计有奖征文开启!最高奖450元

发主题帖参与活动,点此发帖>>

发帖时,最好在电脑端编辑发布,并选择投稿考试类别【中级会计师

征文要求

1.标题:【中级备考经验】+自己想说的话

2.题材不限,文体不限,只要与考证有关,励志的,考证经验分享的,考证规划的都可……

例:

①证书如大米,身在职场,是什么让你激励奋进走上考证的旅途?

②中级考试已经结束,你是否还有更大的目标?是高级,还是CPA?

③备考路上哪些人给你来了巨大的的帮助?哪些人带给你难以忘记的印象?一年的奋斗路,有喜有悲!你有什么话要对自己讲?

4.禁止抄袭、禁止一稿多投!一经发现取消奖品及稿费!

活动时间:即日起——1月1日

征文评选一经采用自动进入【原创征文】榜单

排名&奖品公布:次月1日

奖励规则

233网校原创征文计划,审核通过的文章稿酬=基本稿酬+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所有被审核发布的文章(即为233网校平台所用),均有基本稿费:50元/千字;内容优质且文章火热度大于每月设置的基准「火热度」值,进入「233网校原创征文计划」专题月榜单前20名文章,还可获得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文章火热度=文章阅读量+收藏量+评论量)。

有奖征文稿费
第1名40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4000)
第2名 30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4000)
第3名 20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4000)
第4-10名 10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4000)
第11-20名
5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4000)
基本稿费
50元(文章千字+被审核发布)
注:文章火热度=阅读量+评论量+转发量+助力值!

有以上的现金奖励,你就满足了吗?学霸君还要给你加码注意了。第一名投稿且通过的考生即送冬季暖心保温杯,2-4名送逢考必过暖心抱枕……看下表:

2020中级会计有奖征文实物奖励
第1名冬季暖心-保温杯
第2-4名逢考必过-爱心抱枕
第4-9名品质生活-轻巧实用帆布包
第9-15名
学霸必备 -笔记本
注:实物奖品按照投稿顺序进行发放奖品,先到先得!

我们这么做,只为告诉大家,所有的付出都终将都会有回报,或许过程艰辛,或许前路艰难;知识的获取途中从来就不是容易的,经验的分享却可以很简单,只要你肯来分享,自有更多的后来者借鉴学习。

来吧,分享你的经验、写出你的备考心得,让中级就这里划下完美的句号,让我们向着更高的证书出发!

(实物奖品图)

在投稿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栏目编辑微信号sustalks】进行咨询,添加好友时备注【征文咨询】。同时,编辑也会将您拉进相关学习交流群,期待您能成为233网校原创计划优质作者,持续产生有价值的内容,共同学习成长。


稿费结算时间为第二个月10日左右, 审核通过的文章稿酬=基本稿酬+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快来投稿吧!

图片.png

热点关注:

2020中级会计全科真题及答案 | 【调查】2020年中级难吗?一起讨论吧

中级会计实务真题及答案 | 经济法真题及答案 | 财管真题及答案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师查分时间 | 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