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考过中级会计还有这笔钱、这些福利,没考的太可惜了!

来源:技巧心得 2020年10月12日 字号

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已经结束,今年的报考人数更是达到了182.4万。中级会计考试的人一年比今年多,竞争力也一年比一年大。为了鼓励更多的人报考中级会计,不少地区也推出了针对中级会计证的福利政策。

中级会计查分入口>>

山东省济南市:职业技能提升补贴

在山东省济南市,取得中级会计证书可以领取职业技能提升补贴!


自2018年1月1日以后取得中级会计师资格证书的人员,符合相关条件(在职,缴失业保险满一年)就可按照规定申领1500元职业技能提升补贴!

江苏省南京市:直接落户

考了中级会计证的考生,在南京可以直接落户

南京市公安局2020年3月发布了:关于继续实施《南京市关于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来宁落户的实施办法》的通知,通知有效期为1年!

在2018年南京市就开始试行了落户实施办法,在2019年落户实施办法延期一年,2020年继续实施落户实施办法。可见南京市对于人才的需求是非常大的,因此想要落户南京市的考生们,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同时,符合技术技能水平要求的以上人员申请落户南京市是没有年龄要求的。所以,无论你多少岁,只要你拿到证,就可以在南京落户!

上海市:奖励落户积分&免高会考试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布的《上海市居住证积分管理办法》可了解:持证人取得技能类国家职业资格二级、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或相当于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积100分。如图所示:


其他要求:

1、持证人在上海市工作期间取得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证书和技能类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且专业、工种与所聘岗位相符,可获得积分。

2、持证人以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请积分的,最近1年内累计6个月的缴纳职工社会保险费基数应不低于上海市上年度职工社会平均工资。

同时,上海的考生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可以免考高级会计考试,按要求直接申报高级会计师评审

这项政策在上海市财政局发布的《关于开展上海市2019年度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中被发布:

广东省广州市:奖励落户积分

中级会计职称已列入广州地区积分落户的加分项目,持有中级会计师资格证的人员积分可加30分、

PS:广州实行积分制入户,积分制入户是指通过建立积分指标体系,每项指标赋予一定分值;申请人通过各方面条件累计积分,当累计积分达到规定分值时即可申请入户。(在本市合法稳定就业或创业、年龄在45周岁以下、持本市办理有效《广东省居住证》、缴纳社会保险满4年、按照《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指标体系及分值表》计算总积分满100分的人员,可申请积分制入户。)

广东省深圳市:租房和生活补贴

深圳市为了引进人才也出台了相应的福利政策,新引进人才享受租房补贴或新引进人才享受租房和生活补贴。内容如下:

在深圳,符合条件的引进人才可以得到最低6000元,最高30000元的补贴哦!

——————————

在国家越来越重视人才的今天,以后报考中级会计的人只会多不会少,各个地区带给这一类人才的利好消息也会越来越多。还没有拿到证的你,可以即刻开始准备2021年的中级会计职称啦!越早拿证,越容易,享受到的福利也会越多!>>快人一步,领取2021中级会计备考资料

亦或是在等成绩的你,也可以预约我们的成绩查询提醒,快人一步查成绩,考后分数立即知晓!>>预约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

热点关注:

【估分】2020中级会计全科真题及答案 | 【调查】2020年中级难吗?一起讨论吧

【征文】中级会计原创征文,最高奖450元 | 【备考】2021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师查分时间 | 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