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原创2020中级会计难度降低?踩中了这些坑,再简单都白搭!

作者:233网校-橘多多 2020-09-01 18:47:07 字号

2020中级会计考试将于9月5日-7日进行,各位考生是否都已经准备好了?【免费领取冲刺必备6套强化测试卷,临考还能再提分>>

考前十页纸领取>>

相对于以往来说,今年的考试有不少变化,难度也降低了。但在变化产生的同时,也会出现一些容易令考生忽略的“坑”。在考前的最后4天,学霸君汇总了一下对于今年考试考生疑问较多的地方,也希望不明白的考生能在看了学霸君的科普之后,避开这些“坑”,一举拿证。

——————

一、这些地区需要提供核酸监测报告才能考试,有你的城市吗?

在各地相继出了疫情防控公告之后,又有部分地区追加了通知,需要考生提供核酸检测报告

截止今天,已经有河北廊坊、黑龙江、辽宁盘锦、辽宁抚顺、内蒙古、贵州、福建这些地区提出了核酸检测的要求,部分地区要求所有考生必须提供7天内合法医疗机构或疾控部门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部分地区要求指定人员提供。

身处这几个地区的考生,若还没有进行核酸检测,请快根据公告中的要求去检测,以免错过考试机会!

>>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这些地区需要提供核酸监测报告!

——————

二、多选题至少要选两个

今年,多选题的得分标准改为了“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量、评分标准已公布,考生速看!

很多考生看到“少选得相应分值”就开始打小算盘了:对于没有把握的题,我都选一个,稳定得分,不是整挺好吗?

可是,我们也要注意题目要求,多项选择题必须“至少选择两个答案”。只有选了两个及以上的答案,少选才能得相应分值,选一个仍然是零分

——————

三、财务管理计算题、综合题最好还是列出相应计算过程

今年,财务管理的计算题得分要求中有一句“凡要求计算的,可不列出计算过程”。

虽然题干说大家可以不用列出计算过程,但学霸君建议大家,如果有时间的话,还是要将计算过程列出来

如果没有相应的计算过程,一个答案错了,便全盘皆输,这是很不划算的;有了计算过程,在答案错了、思路正确的情况下,说不定阅卷老师也会看着给个友情分。

——————

四、判断要记得全部都答!

之前,判断题答题错误的要扣0.5分,面对没有把握的题,可能就会有部分考生选择不答题。

这次考试的得分要求为“错答、不答均不得分,也不扣分,这说明我们无论怎么答,都不再有扣分的可能性,所以,考生们一定要记得把全部的判断题都填上。

老考生可千万记住这一条,千万别被以前的考试规则左右了,别到时候又傻傻的留着几个不答,错过了这个靠运气的好机会。

——————

五、还没复习好的科目,让《考前十页纸》帮你抱佛脚!

中级会计实务、中级财务管理、中级经济法三科《考前十页纸》资料已上线!

initpintu_副本.jpg

满满干货,将一本书的精华浓缩在其中,重要的考点都简化汇总,最后几天,学习效率upup,临时抱佛脚必备!

微信扫扫下方,助力领取《考前十页纸》,最后冲刺一把!

8CF988C8B2BFAC18CAF3B3701A497DDA.png

手机短信预约2020真题答案,考后分数立即知晓

【加“ks233wx23”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进入无纸化考试模拟答题系统

图片.png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卷已上线,快来做题

2015-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真题及答案汇总(可下载)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