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年湖北荆门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紧急通知

来源:荆门市财政局 2021-11-08 08:32:49 字号

2021年湖北荆门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于11月13、14日举行,参加2021年会计中级职称考试的考生请注意以下通知:

下载>>【考前15页纸+章节真题】【各科历年真题】【干货笔记】

考后发布2021年11月中级会计真题答案>>

紧急通知!参加2021年会计中级职称考试的考生请注意!

根据上级会计考办考务工作要求,为确保我市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延期考试安全顺利举行,现紧急通知如下:考试前14天从省外回荆的考生除准考证所要求的相关证明之外,还请持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否则将无法进入考场,考场工作人员将现场对所有参考考生的行程码进行核验。

新闻来源:荆门市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czj.jingmen.gov.cn/art/2021/11/5/art_3688_831509.html。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考后真题围观群一起学习吧!

中级会计微信群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刷题推荐:中级会计章节习题模拟试卷每日一练

相关推荐:2021年11月中级会计真题答案|各地延考公告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