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原创中级会计延考改革,机考变笔试!11月考试的你一定要抓住!

2021-10-28 11:00:55

字号

一、2021中级会计延期考试改革,机考变笔试!

根据财政部发布的《财政部办公厅关于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延期考试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得知,2021年中级会计延期考试于11月13日至14日举行,延期考试地区包括陕西省、湖北省、江苏省(徐州、淮安、宿迁、南京、扬州)、河南省(商丘、郑州)、云南省(德宏州)。

2021中级会计延期考试跟已经举行的2021年9月中级会计考试最大的变化就是,这些延期考试的地区采用纸笔方式

二、2021中级会计延期考试,计算器如何选择、操作?

中级会计考试突然由机考变为笔试,考生最关心的就是考试能否携带计算器?要买哪种计算器?赶快来看看吧~

细心的考生可能已经发现了,财政部的通知中明确了2021中级会计延期考试按照《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纸笔考试考务规则〉等文件的通知》(会考〔2016〕3号)组织实施考试。 其中〈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纸笔考试考务规则〉第四条就有关于是否可以携带计算器的说明,〈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纸笔考试考务规则〉第四条规则如下:

第四条 考生只能携带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尺子和非立体式不带储存功能的电子计算器(免套)进入考场和考试座位。市面上的计算器分为以下三种:

1、“傻瓜”计算器:简单的计算加减乘除,不能进行复杂的运算,平时生活中很常用的简单计算器。

2、科学计算器:可以符合一定的计算难度,运算时会根据“先算乘除后算加减”的运算规律进行计算,不带存储功能。是我们中级会计考试的选择

3、金融计算器:带有公式存储功能,输入数字后可以直接得出结果。功能强大,但操作复杂,不易上手,且价格昂贵,考试无法带进考场,不适用中级会计考试。

三、延考地区复习建议,11月考试的你一定要抓住!

中级会计师延考地区的考生们,考试时间越来越紧迫,接下来大家重拾心情准备迎战中级会计考试吧!233学霸君问大家是否有信心拿下11月中级会计考试呢?不要怕,加入我们救命抢分,帮你重夺战场巅峰!

1、11月中级会计考前15页纸考点精华送上!

针对11月延期考试的地区,233网校助教将整合《考前15页纸》送给大家,《考前15页纸》考点覆盖全面,关键词突出标记,让你精准抓住重点,用最少的时间把“知识盲区”最小化。

《考前15页纸》亮点:总结考试出题重点内容,聚焦2021年9月核心真题考点。浓缩高频考点,且考点覆盖率达90%以上。

《考前15页纸》上线时间:2021年11月5日前

点击收藏>>下载《考前15页纸》

2、多一年真题参考,就增多一份胜算!

同学们,备考在职考试,最担心的莫过于市场有效的备考资料不足,难以精准备考。这不,233网校整理好了2021年及历年考试真题,免费赠送给小伙伴们哦!速速下载,收入囊中!

中级会计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真题尚未更新前,考生朋友们可以加入考试交流群一起讨论考试真题难度情况!233网校将在群里及时分享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更新进展。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考后真题围观群一起学习吧!

中级会计微信群

与此同时考试真题将第一时间在小程序上同步更新,大家也可以提前收藏233网校估分小程序,提前估分,提前知晓考试成绩。

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实时估分>>

中会广告推广.jpg

重点预约中级会计成绩查分提醒 | 成绩查询入口 

2021中级会计合格标准考后审核规定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